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访问奥地利和德国
2016年09月27日 15:58:5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奥新社 苏航 摄

    本网讯 应奥地利联邦总理府新闻局和德国记协邀请,以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李勇为团长的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结束对奥地利和德国为期8天的访问,于9月25日回国。

    围绕“媒体融合过程中的版权保护”这一主题,代表团访问了奥地利新闻通讯社、奥地利八台、奥地利报业协会、标准报社以及德国记协,并与奥地利媒体协会、斯蒂亚第一数字媒体集团、奥中友协的负责人进行座谈,广泛了解奥德两国媒体融合发展现状以及在版权保护方面的主要做法。

    中国新闻代表团由中国记协组派,成员分别来自新华社、空军报社、新民晚报社、吉林日报社、求是杂志社和中国记协等单位。(苏航)

与奥地利八台工作人员合影 苏航 摄

奥中友协主席卡明斯基(右)与中国新闻代表团交换礼物 苏航 摄

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奥地利报业协会 苏航 摄

中国新闻代表团与斯蒂亚第一数字媒体集团负责人座谈 苏航 摄

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标准报》 苏航 摄

德国记协秘书长多灵(中)与中国新闻代表团座谈 苏航 摄

德国记协图片库负责人向中国新闻代表团介绍摄影作品版权保护情况 苏航 摄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丹青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717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