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联手江苏卫视用晚会打响营销战
2016年09月22日 09:49:06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9月19日晚上,乐视视频与江苏卫视联手直播了一场“919乐迷狂欢夜”晚会,全程3个小时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000万。在获得用户关注的同时,乐视当天生态营销额也达到44.8亿元。

  一边送硬件,一边办晚会,乐视从线上线下同时着力,采取硬件免费销售的模式,将硬件与内容、服务绑定在一起,并汇聚文娱明星、奥运冠军、行业大佬等,让乐视生态全系列产品深入到更多用户中。据了解,9月19日当天,乐视同时在美国、印度、俄罗斯、中国内地及香港同时启动营销。

  此次与江苏卫视共同举办大型晚会,也让乐视受益匪浅。借势明星效应放大电商晚会的传播广度、与一线卫视合作达成网台联动的做法也让乐视吸引了网络用户之外的电视观众。乐视方面表示,他们会通过优质的内容,进一步培养新粉丝的忠诚度,以实现形式“吸粉”,内容“黏粉”。

  业内人士认为,乐视与江苏卫视的此次合作,表面上是一场融跨界、科技、娱乐于一炉的联欢晚会,其实也显示了双方在娱乐、内容、生态3个维度上的价值。此次乐视一天获得44.8亿元的收入,也意味着智能终端结合会员服务的模式正在成为互联网生态时代的核心竞争力,硬件免费所带来的价值迁移越来越被用户所接受。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704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