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纸质版报纸阅读率持续下降
2016年09月22日 08:48:5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奥斯陆9月20日电(记者梁有昶 张淑惠)挪威媒体业协会20日说,调查显示,今年上半年挪威纸质版报纸阅读率继续下降,报纸网络版的阅读率有所上升,而报纸移动终端版的阅读率基本保持不变。

  该协会援引挪威TNS盖洛普公司的调查结果说,挪威人的日均报纸综合阅读率为83%,其中网络版阅读率最高,达到61%,而纸质版和移动终端版的阅读率分别为51%和40%。

  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纸质版报纸的阅读率下降了10%,报纸网络版阅读率增长4%,而移动终端版的阅读率略微下降了0.7%。

  TNS盖洛普公司此次共对超过5万名12周岁以上人士进行了调查。

  挪威媒体业协会会长兰迪·欧格雷认为,媒体行业目前正处在困难时期,但数据也显示挪威新闻业依然有活力。纸质报纸阅读率下降是意料之中的,而通过提供良好的内容,挪威媒体依然能够把读者吸引到数字化的媒体平台上来。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704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