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媒体Instargram启动恶评屏蔽功能
2016年09月14日 09:28: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社旧金山9月12日电 据外媒最新报道,互联网巨头脸谱公司旗下的图片分享社交媒体Instagram12日推出一项新功能,使用户能对图片下的网友评论进行管理,特别是屏蔽恶意评论。

  据Instagram首席执行官凯文·赛斯特伦介绍,用户可以通过这项新功能设定自己的评论关键词黑名单,或使用官方设置的关键词黑名单,以屏蔽恶意或不恰当的评论。

  目前,Instagram已经有滑动删除评论和举报恶意评论的功能,用户还可以屏蔽特定账号。

  Instagram方面表示,其目前在全球拥有5亿用户,此举旨在应对近期在社交媒体上日渐增多的恶意以及带有侮辱性的评论。加拿大歌手贾斯廷·比伯日前已经因网友恶意评论关闭了其Instagram账号。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686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