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寿臣会见秘鲁记者联盟主席
2016年09月06日 15:45:51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9月6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在京会见秘鲁记者联盟主席安吉尔·桑切斯·杜纳斯。

    祝寿臣首先代表中国记协对桑切斯主席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秘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高层互访频繁,但相比政治经济领域的交流,两国新闻交流略显滞后。他向来宾介绍了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情况和中国记协的基本职能,希望两国新闻界通过多种途径加强交流。祝寿臣表示,中国记协愿意与秘鲁记联建立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以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

    桑切斯感谢中国记协的热情接待。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访问,发现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程度比想象的还要好。近年来在秘鲁工作生活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但秘鲁民众对中国的实际发展状况并不了解,有关中国的消息主要来自西方媒体。他表示,秘鲁记联非常希望与中国新闻界建立紧密的交流联系,通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进相互了解。

    桑切斯是应邀参加拉美西语国家新闻官员和记者研修班项目于8月30日开始来华访问的。(王琳)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Danqing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666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