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闻工作者协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
2016年09月05日 15:55:1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重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波当选重庆市记协主席 廖顺遂 摄

    本网讯 9月2日,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换届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记协、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为繁荣和发展重庆市新闻舆论事业而努力奋斗。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潘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重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波当选为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主席。张永才、严兵、马然希、王增恂、王斌来、王丁、管洪、杨树弘、李斌、丁道谊、龚燕(女)当选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主席。严兵(兼)当选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

重庆市网信办副主任、重庆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长严兵当选重庆市记协秘书长 廖顺遂 摄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修订草案)》。会议认为,第二届理事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团结全市新闻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新闻工作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服务,加强新闻队伍建设,积极维护新闻工作者合法权益,推动新闻改革创新,开展国内、国外的新闻交流与合作,为繁荣发展重庆市社会主义新闻事业,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周勇作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廖顺遂 摄

    燕平向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全市新闻工作者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四个意识”,把握正确导向。把正确政治方向摆在所有工作首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广大新闻工作者应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这个灵魂,树立更好的重庆新闻从业者形象。三要积极主动作为,发挥“三个作用”。不断增强新闻队伍凝聚力,提高专业水平;改进优化评奖评优,组织好学习培训和业务研讨;加强舆情研判,为有关决策当好参谋、提供参考。(廖顺遂)

 
更多阅读:
· 重庆市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复赛
· 重庆日报:抗洪救灾报道“暖人心”
· “逐梦他乡重庆人”全球寻梦
· 重庆市成立新闻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
· 重庆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5年度)
· 重庆新闻奖评选推出三个新举措 首次采用网络评选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663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