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青蒿素和广东的故事
2016年08月30日 16:31:27  来源: 广东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揭秘青蒿素和广东的故事

参评项目

系列报道

体裁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王倩,刘颖,张林,梁克毅,苏碧青,袁婧,傅铭途  

编辑

 

刊播单位

羊城晚报  

首发日期

2015年10月10日-2015年10月19日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作品字数
(时长)

1035字,1232字,2866字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羊城晚报青蒿素系列报道获中宣部新闻阅评表扬。这一组报道经过羊城晚报全媒体矩阵进行了各种重新拆分组合,引发更多的次生话题,使传播覆盖面进一步扩大。网络转载率高,取得了极佳的传播效果。

初 推 
评 荐 
评 理 
语 由 

    屠呦呦获奖后,《羊城晚报》作为地方媒体,独辟蹊径,连续推出8期系列报道“揭秘青蒿素和广东的故事”,从李国桥的研究资助者入手,牵出一条广东民营企业十几年独资进行药物研发和国际推广的感人故事, 并继续深入、探讨了中医药产业国际化之路该如何继续走下去等问题。这一系列报道,视角新颖、独特,形式多样,涵盖了消息、通讯、人物访谈,并通过全媒体矩阵进行立体传播,覆盖了多种受众群,网络转载率高,取得了极佳的传播效果。

签名:         
2016年 月 日     

 

   1 2 3 4 5 下一页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645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