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干部挂职北京2015答卷命题
2016年08月30日 10:45:30  来源: 河北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河北干部挂职北京2015答卷 

参评项目 

系列报道 

体裁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彭丽晗,寇拴民,张 颢,陈泽惠  

编辑 

 

刊播单位 

河北青年报  

首发日期 

2015年12月14日-2015年12月25日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作品字数
(时长) 

1930字,2140字,2516字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本组报道通过河北在北京挂职干部的“答卷”,对一年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在交通、环保、产业承接、科技、卫生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多方位报道。该系列报道见报后,得到了省委组织部、交通厅、环保厅、科技厅、卫计委等部门的认可。许多读者也通过各种形式对本组报道新颖的视角、可读的内容,独特的包装形式表示了称赞。

    许多在北京的河北挂职干部给本报打来电话,对记者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做为河北在北京挂职干部群体中的一员,看到了自己的工作得到了家乡的认可,让他们很受鼓舞,他们会更加努力工作,争取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 推 
评 荐 
评 理 
语 由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干部交流挂职是深入交流的一个重要方面,该作品策划周密,内容充实,文笔流畅,文风清新,接地气,有灵气。

签名:         
2016年 月 日     

   1 2 3 4 5 下一页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642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