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行政副中心如何“治病救城”?
2016年08月30日 10:24:56  来源: 产业报协会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北京通州:行政副中心如何“治病救城”?

参评

项目

调查性报道

体裁

调查性报道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陆芬

编辑

陆芬

刊播单位

中国国土资源报

首发日期

2015-08-03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视点   3

作品字数
(时长)

3724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2015年7月14日,北京市发布消息,将通州作为行政副中心,迅速引发全国关注。通州“升级”的背后,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破解“大城市病”两个宏大命题。作为中国国土资源报社的深度报道版面,《视点》版敏锐地抓住这个焦点话题。作者几次赴通州探访,采访了城市、规划等方面的专家,对通州行政副中心集约用地、优化升级从而发挥纾解功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文以通州建北京行政副中心为切入点,深入探讨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框架下的北京城市建设问题,选题重大,采访扎实,内容有深度,文笔流畅。文章通过国土资源报社微博、微信转载,引发了广泛关注。在报社好新闻评选中被评为好稿件。

 
 
 

    文章采写刊发及时,从专业视角观察、解读社会热点话题,体现了行业媒体的专业性,采访扎实、报道深入、文笔简练。

签名:         
      月 日

 

   1 2 下一页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642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