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6年08月29日 16:04:06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瑞士新闻代表团与北京日报同行座谈 赵莹 摄

    本网讯 应中国记协邀请,以瑞士新闻俱乐部主席吉·麦当为团长的瑞士新闻代表团一行7人结束对华为期7天的访问,于8月29日离境回国。

    代表团此访主题为“加强中瑞媒体交流合作,推动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围绕主题,代表团分别赴北京、成都,访问外交部、国新办、成都市发改委等政府机构,以及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传媒集团等媒体单位,并参加在中国记协举办的中瑞媒体座谈会,与各界人士进行广泛接触,增进对华了解。

    代表团成员感谢中国记协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此次访问让他们对中国媒体融合发展情况有了详细了解与直观感受,希望中瑞媒体可以加强合作,共同面对互联网快速发展带来的媒体发展新机遇与新挑战。

    瑞士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8月22日开始进行访问,其成员分别来自瑞士新闻俱乐部、《日内瓦论坛报》、GHI集团、瑞士《城市报》、法国24小时电视台、《L’illustre杂志》《Agefi财经日报》等。 (赵莹)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中)与瑞士新闻代表团合影 赵莹 摄

瑞士新闻代表团访问成都市发改委 赵莹 摄

瑞士新闻代表团访问成都市广播电视台 赵莹 摄

瑞士新闻代表团访问成都传媒集团 赵莹 摄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Danqing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642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