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记协举办省新闻媒体广告导向培训班
2016年08月19日 10:52:4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8月12日至15日,湖北省记协在武汉举办全省新闻媒体广告导向培训班,这是该省记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几个“也要讲导向”重要论述开展系列培训的第二场。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强月新等专家围绕《习近平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宣讲报告》《媒体融合背景下的传播与公关》《正确导向是媒体广告的生命线》《新<广告法>解读》《广告经营:坚持导向 融合创新 提升素质》《广告讲导向,要在落实四点上下功夫》作了专题讲座,来自湖北省直及各市州报纸、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的百余名广告从业者参加了培训。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做好广告宣传工作的方向,掌握了进行广告宣传的底线;在业务讨论过程中,加强了交流,扩展了视野,增进了友谊,对今后的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湖北记协 邹玲)

 
更多阅读:
· 湖北省记协围绕“也要”抓导向培训
· 湖北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15年度)
·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社会责任报告(2015年度)
· 湖北举办审读工作培训班 报刊微信公众号纳入重点
· 新春走基层|湖北之声刘爽:这个春运不一样
· 湖北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新闻+信息服务"固本又掘金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614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