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召开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宣传报道工作座谈会 
2016年08月05日 08:23: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关闭 

座谈会现场

    新华社北京8月4日电(记者姜潇)今天上午,中国记协在京召开编辑记者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近期有关新闻报道经验和做法,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新闻报道工作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上,水利部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形势。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军报、中央电视台等媒体代表,就前一阶段报道情况和下一阶段报道计划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抗洪抢险正处于关键时期,形势依然严峻。各新闻单位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统一部署,抓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宣传报道工作,深入挖掘抗洪抢险救灾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加强对热点问题引导,稳妥把握报道基调;着力创新报道,发挥全媒体优势,增强传播效果,提高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565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