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闻代表团一行在深圳参观访问
2016年07月28日 10:36: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7月25日至27日,由澳大利亚澳中关系研究院组织的澳大利亚新闻代表团一行8人来深进行参观访问。

  26日,澳大利亚新闻代表团一行来到深圳报业集团进行参观访问。

  7月25日至27日,由澳大利亚澳中关系研究院组织的澳大利亚新闻代表团一行8人来深进行参观访问,此次访问由澳中关系研究院院长、澳大利亚前外长罗伯特·卡尔担任团长。

  据悉,代表团此次访华行程共12天,先后到访北京、天津、成都、深圳等地。其中,7月25日至27日在深参观访问。

  此次访问主题为“‘十三五规划’之创新发展和开放发展理念”。26日,代表团一行围绕主题先后访问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26日上午,代表团一行访问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深圳市创新发展情况和城市发展规划。

  第二站,代表团一行来到了深圳报业集团进行参观访问,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党组书记陈寅在集团38楼“新闻眼”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在座谈期间介绍了深圳报业集团发展情况并向代表团一行赠送了纪念品。

  26日下午,代表团一行来到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创新发展情况和海外发展战略。

  罗伯特·卡尔表示,近年来澳中关系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中国是澳大利亚非常重要的贸易伙伴,澳大利亚新闻界希望更好地了解中国,尤其关注中国经济、高科技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发展。深圳的创新发展和开放发展理念尤其令人印象深刻,未来还将组织更多的新闻媒体记者来深圳及广州重点进行深入考察。

  据悉,27日,代表团一行还将前往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及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访问。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546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