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梁旋:《大鱼海棠》用情感因素打动观众
2016年07月25日 08:54: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7月24日专电(记者孙琪 鞠焕宗)截至7月23日,《大鱼海棠》票房已经累计超过5.17亿元。《大鱼海棠》导演梁旋表示,目前观众的观影感受呈现“两极分化”趋势,因为影片从创作之初就意在用情感因素打动观众,即将开始的下一步创作会更加注重作品理性元素。

  “我们的目标观众是16岁至25岁的女性观众。”梁旋表示,《大鱼海棠》首先要从情感上打动目标观众,下一步要加入更多理性因素。“观众的评价让我们开始总结经验,接下来的创作中,我们会平衡感性观众和理性观众的偏好,研究背后更加深刻层次的关系。”

  谈及中国动画产业,梁旋认为,目前行业最缺乏的是剧本创作人才,“动画还是一个拓荒时期,好的剧本作品有更大成长空间,下一步我们会和高校联合培养人才。”

  梁旋表示,9月会和导演张春赴美与《疯狂动物城》制作团队交流,学习影片制作流程化经验。目前对下一步创作没有具体的时间表,“我们目前正在思考《大鱼海棠》后续故事,接下来会进入一个相对封闭的创作期。”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海英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9986135537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