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寿臣会见埃塞俄比亚新闻代表团
2016年07月15日 15:20:18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祝寿臣(右)向埃塞俄比亚新闻代表团赠送纪念品 戎昌海 摄

    本网讯 7月14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在北京会见以埃塞俄比亚政府新闻办公室媒体发展和多样化司司长泰姆拉特·D·达迪为团长的埃塞俄比亚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

    祝寿臣对埃塞俄比亚客人应邀来华访问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和埃塞俄比亚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两国高层互访不断,双边合作富有成效。两国新闻界的友好合作,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两国关系的发展。近年来,中国记协组派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埃塞俄比亚,对埃塞俄比亚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代表团此次访华,广泛接触中国各界,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回国后向埃塞俄比亚受众介绍此次访华的所见所闻。他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新闻界的概况和中国记协的基本情况。

    泰姆拉特·D·达迪表示,感谢中国记协的邀请和热情接待,代表团回国后将向埃塞俄比亚受众报道中国经济、文化、社会等发展情况,增进埃塞俄比亚受众对中国的了解。(张炳顺)

祝寿臣(中)会见埃塞俄比亚新闻代表团 戎昌海 摄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Danqing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515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