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宣告境外记者活动中心成立
2016年07月07日 18:51:21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左二)、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局副局长胡凯红(右二)、国防部新闻局局长杨宇军(左一)、外交部新闻司参赞冉波(右一)为境外记者活动中心揭牌 谭武军 摄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主持中国记协境外记者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谭武军 摄

 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局副局长胡凯红致辞 谭武军 摄

    本网讯 中国记协境外记者活动中心揭牌仪式7月7日在京举行,中国记协境外记者活动中心宣告成立。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在揭牌仪式上说,中国记协境外记者活动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向境外记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新闻服务。“新闻茶座”和“记者沙龙”是中国记协为境内外记者提供新闻服务的品牌活动。今后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策划,根据境内外记者关注的热点,精心设置“新闻茶座”和“记者沙龙”的议题,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出席,及时进行权威解读,解疑释惑,引导境外记者正确认识、客观准确报道中国。还将适时组织异地采访,受理记者问询,帮助境外记者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活动中心将在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以丰富记者的业余文化生活。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局副局长胡凯红在揭牌仪式上发表讲话,对中国记协境外记者活动中心成立表示祝贺。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国防部新闻局局长杨宇军、外交部新闻司参赞冉波等有关负责人为中国记协境外记者活动中心揭牌。

    据统计,来自境内外媒体和外国驻华使馆官员15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王传宝)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496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