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6年06月27日 14:44:27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泰国新闻代表团兴致勃勃地“体验高铁” 马玉安 摄

    本网讯 以泰国记者协会会长万猜·翁秘猜为团长的泰国新闻代表团一行7人结束对华为期7天的访问,于6月24日回国。

    泰国新闻代表团紧紧围绕“中国落实‘十三五’规划新举措——绿色发展篇”这一主题,在北京访问了中国记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环境报;去天津体验了高铁,并参访了天津西站、天津城市规划展馆;在内蒙古,访问了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查干补力格苏木巴音嘎查牧民布和朝鲁家、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

    泰国新闻代表团感谢中国记协的精心安排。他们表示,此次来华访问不但开阔了视野、加深了与中国同行间的友谊,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大量现场实地采访及与媒体同行、相关专业人员的座谈和互动交流,为泰国媒体今后客观、真实报道中国“十三五”规划和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提供了重要依据。他们对中泰共同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实现合作共赢目标的重大意义给予高度评价。

    泰国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由泰国记协组派于6月18日开始来华访问的。(马玉安)

泰国新闻代表团在天津西站了解高铁运行及车站配套设施的有关情况 马玉安 摄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Danqing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468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