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揭晓
2016年06月25日 09:36:44  来源: 光明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纪念建党95周年重点影片推介典礼”24日晚在北京举行。

    本届华表奖奖项设置更为精简,共设20个奖项。其中,《狼图腾》《智取威虎山》《战狼》《百团大战》《捉妖记》《破风》《解救吾先生》《失孤》《亲爱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10部影片获得优秀故事片奖,《真爱》获得优秀农村题材影片奖,《天上的菊美》获得优秀少数民族题材影片奖,《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获得优秀少儿题材影片奖,邢原平、贾茹凭借《土地志》获得优秀编剧奖,徐克凭借《智取威虎山》获得优秀导演奖,白百何因出演《滚蛋吧!肿瘤君》获得优秀女演员奖,刘德华因出演《失孤》获得优秀男演员奖。与历届颁奖典礼不同的是,此次华表奖在奖项颁布的同时融合“中国电影新力量”和纪念庆祝建党95周年重点影片的推介活动,以三大板块生动地诠释中国电影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鼎盛面貌,为正处于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影市场助力。(记者李蕾)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4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