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文化产业发展增添金融支点
2016年06月23日 09:01:11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6月21日上午,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创新委)与银来集团在北京正式携手,挂牌成立创新委北京工作站,工作站的成立将为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增添新的金融支点。

  据了解,创新委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的下属机构,其宗旨是以国家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方略为指导,搭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与政府间的沟通桥梁。同时,积极落实国务院以及相关部委实施完善稳定的宏观经济政策指示,推进社会资本以及金融机构参与到文化产业的主体建设,以联合政企合作,搭建创新服务平台为基础,协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闻报道及推荐,从而有力地促进地方经济以及企业的健康发展。

  而作为此次与新促会合作的银来集团,其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市值管理、产业投资和金融服务运营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公司。该集团专注于文化传媒、环保科技、TMT?金融和产业地产等六大核心领域的战略投资,致力于发展成为国际化、复合型的“市值管理专业服务商,金融产业专业运营商”。

  据悉,创新委北京工作站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创新委的平台作用,借助企业金融服务运营的核心力量,有针对性开展相关工作,为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提供新的助力。(记者 燕帅)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459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