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记协围绕“也要”抓导向培训
2016年06月22日 10:21:46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记协在武汉举办了“引领新闻摄影工作导向”培训班,这是省记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几个“也要”开展系列培训的第一场。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强月新,人民摄影报社长、总编辑李涛,湖北省记协主席文成国,全国高校摄影学会副主席、湖北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方肃分别以《贯彻落实“2.19”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水平》《用你的相机留下历史》《关于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几个问题》《摄影美学》为题进行了授课,全省新闻媒体摄影部主任、摄影记者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习近平总书记今年2月19日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指出,新闻舆论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都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各级党报党刊、电台电视台要讲导向,都市类报刊、新媒体也要讲导向;新闻报道要讲导向,副刊、专题节目、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时政新闻要讲导向,娱乐类、社会类新闻也要讲导向;国内新闻报道要讲导向,国际新闻报道也要讲导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记协按照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伟年“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实导向管理,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和导向管理工作水平”的要求,把导向培训作为今年培训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省记协将分广告、副刊(专题)、娱乐类节目等“虚位”“失位”现象主办专题导向培训班。(湖北记协 许明锋)

 
更多阅读:
· 湖北省记协主席文成国:五大攻略支招媒体融合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456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