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寿臣会见泰国新闻代表团
2016年06月21日 11:33:00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右)向泰国新闻代表团赠送礼物 张阳 摄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中)与泰国新闻代表团合影 张阳 摄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右二)介绍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情况 张阳 摄

    本网讯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6月20日在北京会见以泰国记协主席万猜·翁秘猜为团长的泰国新闻代表团一行7人。

    祝寿臣首先代表中国记协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万猜·翁秘猜当选新一届泰国记协主席表示祝贺。他说,中泰一家亲。近年来,中国记协与泰国记协的交流互访,促进了两国新闻界的相互了解,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2016年是中国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五年看头年,起步是关键。中国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一带一路”战略构想,需要良好的内部和外部环境。中泰两国新闻界应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为开创中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万猜·翁秘猜感谢中国记协的邀请和热情接待。他说,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领域取得瞩目成就。泰方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实现两国的繁荣和发展而努力。访问期间代表团乘坐了中国高铁,对中国高铁的高性能、高技术赞叹不已,团员们纷纷表示,回国后要将亲身感受客观、公正地介绍给泰国受众,促进两国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祝寿臣还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情况和中国记协新闻道德委员会的建设情况。

    泰国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6月18日开始对华进行为期7天的访问的。除北京、天津外,代表团还将访问内蒙古自治区。(张阳)

 
更多阅读:
· 祝寿臣在京会见蒙古新闻代表团
· 祝寿臣在京会见保加利亚新闻代表团
· 祝寿臣会见美国东西方中心记者研修团
· 祝寿臣会见尼日利亚新闻代表团
· 祝寿臣会见朝鲜新闻代表团
· 祝寿臣会见埃及驻华使馆新闻参赞一行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