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对韩国访问
2016年06月07日 16:11:3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今日亚洲报社副会长(右二)向中国新闻代表团展示手机客户端 赵莹 摄

    本网讯 6月5日,应韩国记者协会邀请,以工人日报社副总编辑王娇萍为团长的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结束对韩国为期5天的访问回国。

    围绕“韩国网络管理经验”这一主题,代表团先后参观访问了韩国广播公司、韩国言论仲裁委员会、韩国记协、今日亚洲报社、联合新闻通讯社、联合新闻电视台、全州市政府、全罗北道警察厅记者部,并与韩国外交部发言人、全罗北道议会委员长、全州市市长、副市长及议员进行了广泛接触与交流,了解韩国在网络管理、媒体纠纷仲裁、新媒体发展、记者培训、文化传承传播等方面的做法。

     中国新闻代表团由中国记协组派,成员分别来自工人日报社、解放军报社、海南日报社、山东省记协和中国记协等单位。(赵莹)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周柏豫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419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