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成立新闻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
2016年06月02日 11:34:4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为发挥记协的组织优势,5月27日,重庆市正式成立新闻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永才、重庆市记协主席周勇及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专业委员会的宗旨是,学习理论,加强研究,交流成果,推出人才。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加强对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必须创新的理念、内容、体裁、形式、方法、手段、业态、体制、机制等的研究,建立研究平台,弥补工作短板,努力在学习新闻理论,宣传党的主张,加强理论研究,引导社会舆论,多出成果多出人才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专业委员会主任由重庆市记协主席周勇担任,冯建新、姜春勇任副主任,秘书长由姜春勇(兼)担任,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为副秘书长。特约研究员有刘万利、刘光全、任美荣、冯建新、杨树弘、赵中颉。研究员有董天策、虞吉、李珮、蔡敏、殷俊、李明海、姜春勇、任美荣、刘长发、陈兵、柳祖源、周秋含、汤建萍、余晖、李燕。(廖顺遂)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周柏豫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406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