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举办都市类媒体负责人培训班
2014年11月17日 18:21:56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培训班授课现场

    本网讯 2014年11月10日至12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和省记协在南京举行“全省都市类媒体负责人培训班”。来自江苏省各晚报、都市报总编,都市类频率、频道总监,新闻网站总编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围绕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新闻报道创新等内容,邀请专家学者和资深新闻工作者授课:上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著名教授李良荣对新时期都市类媒体如何生存与拓展进行了深刻丰富地讲解;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教授顾理平围绕依法治国背景下,新闻报道中的失范行为及规范进行了通俗易懂地诠释;新华社江苏分社常务副总编郭奔胜对如何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进行了全面细致地阐释;第十三届长江韬奋奖获得者、光明日报江苏记者站站长郑晋鸣结合30多年一线工作经验、体会和感悟,对如何搞好深度报道、讲好中国故事进行了生动讲述;省记协主席、中国新闻奖和长江韬奋奖资深评委周世康结合第二十四届中国新闻奖、第十三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情况带领大家进行了观摩与评述。

    培训结束后,现代快报副总编梁波、龙虎网副总经理袁培培、常州电视台都市频道副主任赵文炜、徐州广播电台事业部主任江宇华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培训,大家对新时期如何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如何在依法治国背景下做好媒体工作有了更深刻的领悟;都市类媒体在转型时期如何生存和拓展有了较深的认识;对如何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更好地推进新闻宣传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参训人员表示,今后要进一步聚焦主题、突出重点、发挥优势、加强策划,深化“走转改”,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谱写中国梦的江苏新篇章贡献力量。(江苏省三教办)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阅读:
· 江苏新闻界庆祝第十五个记者节
· 江苏省局:管好记者站 端正行业风
· 江苏启动2014年十强报刊推选
· 江苏省举办“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 江苏省委宣传部长:理直气壮开展积极健康的理论斗争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3795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