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行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报告会
2014年11月14日 09:48:2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表彰报告会会场

    本网讯 11月12日上午,为庆祝刚刚过去的第十五个中国记者节,表彰奖励第二十四届中国新闻奖湖南获奖作品、2013年度湖南新闻奖获奖作品和第十二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在长沙举行全省优秀新闻作品、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报告会。省记协主席、副主席,部分中央驻湘新闻机构、省直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记协各专业分会会长,市州宣传部、记协负责同志,省内高校新闻学院负责同志,以及来自省直、省会和部分市州新闻单位的编辑记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记协主席李发美同志主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同志出席并讲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友志同志出席。又声部长、友志副省长还亲自为湖南省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作品宁乡县广播电视台新闻专题《把粮食存到“银行”》主创人员颁发奖金证书。为了鼓励广大新闻工作者更好地创新创优、出精品出人才,为湖南新闻界争光,湖南省对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的作品按照1:1的比例进行了配套奖励。

    会上,获奖作品作者代表、全省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作了精彩发言。全省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部分获奖选手与大家分享了新闻采编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真实感人的好故事。

    许又声部长认为,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投身火热的实践,以建设者的姿态、以生动感人的笔触和镜头宣传湖南成就,推进湖南形象、传播湖南好声音,为加快“四化两型”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为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特殊而重要的贡献。对此,他表示充分的肯定,为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同时向全省新闻战线提出了四点希望:始终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切实做到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进一步增强精品意识,客观生动地记录和反映时代发展;始终秉持崇高职业理想,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新闻工作者。(湖南省记协)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阅读:
· 湖南举行全省新闻界定向越野比赛
· 湖南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报告会
·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湖南长沙盛装开幕
· 湖南省委宣传部长:企业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思考
· 湖南省编辑记者到乡镇实践锻炼活动启动
· 湖南践行核心价值观:依托红色资源 讲好身边故事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3789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