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举行大型媒体群众见面会庆祝记者节
2014年11月13日 10:42:26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本网讯 为庆祝第十五个记者节,11月8日下午,黑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省城新闻媒体,在哈尔滨龙塔广场举行省城新闻界“媒体融合,服务民生”大型读者、听众、观众见面会。来自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黑龙江电视台、东北网、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等省城十多家新闻媒体的百余名新闻工作者来到现场,通过新媒体手段,同近万名读者、听众、观众进行了“零距离”交流沟通。

    8日12时许,省城新闻单位就已经在凛冽的寒风中设好了各自的展台,各单位的知名专栏主编、记者、节目主持人等也纷纷到场,与现场群众面对面接触、心与心沟通。省城各新闻单位以此为契机,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别出心裁,用各种新颖的新媒体形式拉近与市民的距离。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生活报、车媒体、“劲彪新闻”和“掌上龙江”等九家媒体参与本次见面活动。车媒体载着声光电超大LED屏的豪华身影一亮相龙塔广场,便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赏评。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黑龙江电视台共派出了18位节目主持人参与见面会活动,两台的主持人依次为大家介绍各自频率、频道媒体融合、服务民生、栏目创新的情况。东北网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运用手机、微信平台向市民展示网站最新新闻及资讯。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哈尔滨日报》、《新晚报》、《家报》、《朝闻快线》的编辑记者将在现场与读者互动、沟通,并通过现场扫码等形式,运用新媒体与读者对接、建立联系。同时为读者献上多重好礼。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的多档节目的主持人与现场的市民进行了互动,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黑龙江省记协)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 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长: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 黑龙江新闻界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
· 黑龙江9月起严查网络销售假药行为
· 刘奇葆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强大力量
· 俄罗斯2013中国黑龙江电视周--来的都是客
· 黑龙江:洪水百年不遇 救灾生命第一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3786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