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邀请专家为港澳台记者讲解四中全会决定
2014年11月01日 10:27:0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黄鹏飞 史卫燕)31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北京举办“港澳台记者沙龙”活动,全国港澳研究会政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王磊围绕“中国梦与依法治国”主题,与港澳台媒体驻京记者进行了交流。

  王磊就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核心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港澳台媒体关心的“加强人大在立法方面的主导作用”、“深化改革于法有据”、“巡回法庭与跨区司法系统建设”、“全民守法观念普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普及“依法治国”理念,增进两岸四地媒体交流。港澳台近20家媒体驻京记者应邀参加活动并进行了积极交流。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杜畅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3758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