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新闻评议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
2014年10月28日 15:05:51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试点工作,10月27日,福建省新闻评议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通报了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成立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省新闻评议工作方案,确定了17家首批重点评议媒体。

    福建省新闻评议小组由专家评议员、协作评议员、媒体自评员三部分组成,省记协名誉主席、省新闻学会会长陈逸清担任组长。

    评议小组负责对省内所有媒体特别是首批17家重点评议媒体的舆论导向、策划推出的重大主题报道、特色栏目、舆论监督及典型案例等进行日常评议,并通过每日快评、每周评议、专题评议、比较性评议、联合评议、面对面评议等多种形式开展评议工作。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将创办《新闻评议》简报刊发重点评议报告,推进加强我省新闻职业道德建设。(福建省三教办)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574133748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