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寿臣会见瑞士新闻俱乐部主席吉·麦当
2014年10月22日 15:19:0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右)会见瑞士记者团 陈涛 摄

    本网讯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10月20日在北京会见瑞士新闻俱乐部主席吉·麦当一行,并向吉·麦当授予“国际新闻之友”证书。

    祝寿臣首先代表中国记协对吉·麦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瑞两国友好合作不断发展,两国新闻界一直保持良好的交流互访关系,通过访问增进了两国人民的互相了解和友谊。希望吉·麦当一行在中国广泛接触社会各界,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回国后向瑞士受众全面介绍中国发展情况和访华感受。

    祝寿臣表示,吉·麦当先生是中国新闻界的老朋友。自2001年中国记协与瑞士新闻俱乐部建立互访交流关系以来,吉·麦当先生积极推动双边关系发展,为中瑞两国新闻界友好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感谢吉·麦当先生多年来为双边新闻交流做出的贡献,祝寿臣代表中国记协授予吉·麦当“国际新闻之友”证书,希望他继续支持和推动两国新闻交流工作。

    吉·麦当表示,获得中国记协“国际新闻之友”证书,感到非常荣幸和惊喜。现在仍清晰记得每次来华访问的情景,十分感谢中国记协多年来的友好合作。目前中瑞关系正处于“蜜月期”,希望两国新闻组织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新闻界更深入交流,找到更多合作方式和领域。

    祝寿臣还介绍了中国记协的组织架构和职能以及中国新闻界的基本情况。

    吉·麦当一行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10月19日开始对华进行为期8天的访问。访问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梦”。除北京外,还将访问大连、哈尔滨。(赵莹)

   1 2 3 下一页  

 
更多阅读:
·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主持记者大讲堂
· 祝寿臣会见保加利亚新闻代表团
· 祝寿臣书记会见突尼斯新闻代表团
· 祝寿臣书记会见墨西哥新闻代表团
· 祝寿臣书记会见巴西新闻代表团
· 祝寿臣书记会见泰国新闻代表团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3734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