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助力藏族学子圆梦
2014年10月14日 11:28: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社拉萨10月13日电(记者张宸)“作为百名受助学生中的一员,我永远忘不了您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和资助,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扎西德勒。”西藏大学新生次仁玉珍刚迈进大学校门,就给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院长杨波写了一封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于2013年11月向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捐资30万元,资助西藏100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中学生。为进一步掌握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成长情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还定期组织人员到拉萨,看望受助学生并赠送《论语》《大学》等学习书籍。

  “中国梦的实现不能遗忘任何一个人,尤其是贫困地区的人。”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院长杨波说:“我出生在江西,在求学的路上十分艰难,我能深深体会到那些在求学道路上蹒跚而行的贫困学子。希望我的绵薄之力能帮助他们早日成材,实现自己的梦想。”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其前身是首都义务讲师团。自1988年以来,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扶贫助教、济困助学”的公益活动。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574133715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