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华广播商业同业公会”赴山西访问
2014年09月25日 14:09:21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台湾中华广播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马长生(左)代表访问团向王冬梅书记赠送礼品 杨坤 摄

    本网讯 应中国记协邀请,以台湾“中华广播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台湾广播公司董事长马长生为团长的台湾广播媒体负责人访问团一行16人,于9月23日至28日赴山西访问。参访期间,访问团将与山西省当地媒体座谈交流,并参观历史文化古迹。

    9月23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在太原会见了访问团一行。王冬梅书记就推动两岸媒体进一步深化新闻交流,切实加强两岸媒体发展及合作与访问团进行了讨论,并希望两岸媒体同行要用互联网思维积极面对新媒体的发展。山西省记协副主席朱新才、山西省记协副秘书长张艾生会见时在座。

    台湾“中华广播商业同业公会”成立于2009年,目前拥有101家会员电台。该会多次与我会合作,开展新闻研讨及组团互访,促进两岸新闻交流。(杨坤)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阅读:
· 台湾媒体负责人访问团赴甘肃访问
· 台湾“中国新闻学会”访问团将赴陇访问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纪念对台湾广播开播60年
· 台湾在京驻点记者名录(2014年8月6日)
· 人民日报前总编辑谭文瑞病逝 曾参与起草告台湾同胞书
· 台湾“温暖哥”扶起的温暖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3671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