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赴台新闻交流融入中华文化元素 深化文化传播
2014年09月18日 09:57:02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创新新闻交流 深化文化传播

中国记协在赴台新闻交流中融入中华文化元素

努力提升新闻交流水平和文化影响力

大陆新闻界书画艺术创作访问团抵达台北

    本网讯 为增进与台湾新闻界的沟通交流,应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邀请,中国记协以“新闻人的事业进取与文化坚守”为主题,首次组织中央和地方媒体具有书画艺术特长的负责人一行12人于9月3日至9日赴台湾访问。

    在台访问期间,访问团参访了联合报系、中天电视台、中国电视公司、大众广播公司等新闻媒体;分别与参访媒体及中华日报、台湾广播公司、好事联播网、胜利之声广播公司、台北市新闻记者公会、“中华新闻记者协会”、台湾广播事业协会等同仁就新旧媒体的融合以及两岸媒体的合作深入探讨;参加了2014年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开幕式并举行了两岸新闻界书画笔会。

    返程途中,访问团与香港新闻界进行了新闻业务与书画艺术交流。(陈建平 文/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更多阅读:
· 台湾媒体负责人访问团赴甘肃访问
· 台湾“中国新闻学会”访问团将赴陇访问
· 翟惠生会见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北京办事处负责人
· 台湾中功率调频广播电台协会结束访问陕西河南
· 中华资深记者协会结束广西访问返回台湾
· 促新闻交流增两岸互信 大陆首个南台湾演播厅正式启用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365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