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举办中外新闻界座谈会 听取新闻茶座建议意见
 
2014年09月05日 15:25:54 |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中国记协举行2014年中秋节中外新闻界座谈会 刘瑞 摄

    本网讯 中国记协9月4日在京举办中外新闻界座谈会,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办好新闻茶座,听取境内外记者和外国驻华使馆外交官意见。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主持了座谈会。

    境内外记者和外国使馆外交官对此次座谈会十分重视。共有来自境内外29家媒体的记者和5个国家的使馆新闻官出席座谈会,共计50余人。其中外国媒体记者和外国驻华使馆官员分别来自美国、意大利、希腊、俄罗斯、乌克兰、日本、新加坡、泰国、越南、埃及等10个国家。

    大家对中国记协举办的新闻茶座给予积极评价。认为中国记协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平台,新闻茶座形式新颖,主题突出,效果良好。通过参加新闻茶座了解了中国很多背景情况,对记者和使馆的工作非常有益。

    大家对进一步办好新闻茶座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期望新闻茶座常办常新,继续发挥为记者服务的重要平台作用。(李腾)

   1 2 3 4 5 6 7 8 9 10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3623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