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梅会见中华新闻记者协会访问团一行
2014年04月24日 16:17:59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右)会见访问团一行 陈建平 摄

    本网讯 为贯彻中央对台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与台湾新闻界的感情联系和沟通信任,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融和媒体合作,推动两地新闻界合作发展互利共赢,4月24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在青岛会见了以袁天明理事长为团长的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访问团一行。

    会见期间,王冬梅书记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大陆新闻媒体发展的相关情况,对大陆正在积极推进的深化文化体制机制改革,以及传统媒体在新媒体时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未来进一步推进两岸新闻交流和媒体合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希望。

    中华新闻记者协会于2012年1月成立,协会成员由报纸、广播、电视、通讯社四大类媒体构成之外,还涵盖杂志社及网站。中华新闻记者协会建会构想认为两岸新闻界友谊必须深耕,经验必须传承、历史必须延续。现任理事长为袁天明。

    访问团在青岛期间拜会了青岛日报社和青岛广播电视台,青岛市记协作为我会的协办单位接待了访问团一行。(陈建平)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阅读:
· 王冬梅
·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主持《于丹品味汉字》研讨会
· 王冬梅:媒体锐意创新 报道精彩纷呈 为两会营造良好氛围
·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冬梅主持会议
· 王冬梅:关注传播领域创新 业务指导工作亟需改革
·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写带有温度的新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3287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