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葆会见台、港《经济日报》负责人 望促进深化合作
2014年04月24日 08:44: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关闭 

  

    4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会见来京出席第四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的台湾《经济日报》、《香港经济日报》负责人。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记者赵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23日会见了来京出席第四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的台湾《经济日报》、《香港经济日报》负责人。

  刘奇葆希望两岸三地三家《经济日报》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两岸三地经济领域和传媒领域的交流沟通,大力弘扬中华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台湾和香港经济日报社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三家《经济日报》合作,为推进两岸三地经贸和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更多阅读:
· 经济日报:新闻监督 打铁还须自身硬
· 促新闻交流增两岸互信 大陆首个南台湾演播厅正式启用
· 台湾舆论关注大陆两会开幕 期待两岸政策有新亮点
· 港媒:“习近平漫画”堪媲美“小平你好”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3285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