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期记者大讲堂聚焦我国经济运行情况
2014年04月01日 17:01:09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3月26日,第五十三期“记者大讲堂”在经济日报社举办。图为大讲堂现场 高国全 摄

    第五十三期“记者大讲堂”3月26日在经济日报社举办。本期“记者大讲堂”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主办,经济日报社承办,旨在推动新闻战线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本期“记者大讲堂”的主讲人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一鸣,他系统阐述了我国当前经济运行的总体态势、发展质量和效益、某些领域潜在的风险,总结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在简政放权、创新宏观调控方式、发挥市场作用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和北京市新闻单位的记者约300人,走进大讲堂听讲座。(记者刘亮)

 
更多阅读:
· 第52期“记者大讲堂”现场
· 记者大讲堂:走进民政部
· 记者大讲堂: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走进民政部
· 第49期“记者大讲堂”走进农业部 聚焦现代农业
· 中国记协网现场直播“记者大讲堂”活动
· “记者大讲堂”首次走进国家部委 聚焦中国环境保护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323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