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举办第3期“解读三中全会”系列“新闻茶座”
 
2013年12月12日 13:47:57 |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来源: 新华社   

中国记协举办第四十三期新闻茶座 刘瑞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徐硙)中国记协11日在京举办第3期“解读三中全会”系列“新闻茶座”,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和管理研究所副所长银温泉以“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点”为主题与中外记者进行交流,并回答了有关问题。

  在茶座上,银温泉主要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症结以及经济体制改革的重点内容与中外记者交流。银温泉认为,政府主导经济发展是多年来经济发展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但也带来了权力滥用的后果。十八届三中全会强调当前改革的核心是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可以说,处理好两者的关系已经成为当前经济体制改革的中心环节,我们必须全面深化改革,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的作用。

  外国媒体驻京记者、驻华使馆新闻官、港澳台在京记者和内地记者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1 2 3 4 5 6 7 8 9 10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961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