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海南)动漫游戏博览会谢幕
2013年10月22日 14:50:0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网/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欢乐海南,动漫你我。”10月18日~20日,首届中国(海南)动漫游戏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展出面积达2.5万平方米,参展商约400家,其中90%的展商来自省外,展出行业涵盖整个动漫产业链。

    据介绍,此次动漫展与以往动漫展最大不同的地方是在以往动漫展的基础上增加了6大模块,包括模玩区、原创作品区、名家签售区、车文化展示区、动漫游戏周边销售区和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每个模块都有自己独有的、新颖的特色。此外,场馆还专门增加了针对6岁以下儿童的专场区——熊出没充气城堡。

    动漫产业作为文化创意产业的前沿,自2003年以来在国内蓬勃发展。海南省作为国际旅游岛已然声名海外,举办中国(海南)动漫游戏博览会,将极大地丰富海南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创造良好的文化创意产业氛围。

    本届中国(海南)动漫游戏博览会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会展局、海口市文体局、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承办,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协办。(肖霈)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5741328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