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6家媒体代表将参加海峡媒体井冈山峰会
2013年10月16日 10:19: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南昌10月15日电(记者沈洋)记者从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获悉,“海峡媒体井冈山峰会”将于16日举行,台湾16家主流媒体的负责人和记者确定与会,峰会上将发表《“海峡媒体井冈山峰会”共同建议书》。

  “海峡媒体峰会”是两岸媒体间高层次交流活动。本次峰会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日报社、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井冈山市人民政府和江西省台办等单位共同主办。

  届时,台湾“中央社”、中国时报、联合报、旺报、中天电视台等16家主流媒体代表将和大陆11家主流媒体代表一道,围绕“携手合作共筑梦想”这一主题,以“深入探讨华文媒体如何融合中华文化,实现互惠互通,强化合作共赢,实现美好梦想”为主旨,发表演讲、展开探讨、交流心得。

  “海峡媒体峰会”已经成功举办四届,2011年5月在江西庐山举行的第三届海峡媒体峰会上,与会代表联合发布了促进两岸新闻交流共同建议书。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5741328027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