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举行十佳新闻工作者及主题征文评选
2013年10月11日 16:21:57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为了检阅新闻队伍建设成绩,表彰德才兼备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展示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引导和鼓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福建省委宣传部、省记协9月27日联合举行福建省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会。各地各有关新闻单位共推荐40名人选参评。评选结果将在福建日报和东南网公示后确定公布。主办单位将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

    评选会上,评委们还对“我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记者社会责任”征文认真评选,评出了35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20件。福建记协网将刊发获奖作品。

    今年4月,为响应中国记协、人民日报等26家单位发起的“我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倡议活动,引导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认清在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肩负的重要职责,福建省开展了学习讨论、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各地各新闻单位和高校新闻院系积极响应,共上报100多篇征文。(福建省记协)

 
更多阅读:
· 福建省举办重要舆论阵地领导干部培训班
· 福建省委宣传部长袁荣祥:改进文风 贵在求实
· 福建:共话农家书屋管理经
· 福建日报社“四下基层”在基层倾听群众诉求
· 福建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成果集结成书
· 福建新闻人:传递正能量的行与思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789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