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事·感动2013”第三季度网络人物评选启动
2013年10月01日 08:39:3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郭士玉)刚刚过去的今年第三季度,哪位网络人物最令你感动?28年治沙11万亩“逐梦大漠”的牛玉琴?10年献血16万毫升的“献血达人”陈泽人?用勇气与艰辛写就传奇人生的“当代雷锋”阿不力孜?

    从10月1日起,“中国网事·感动2013”第三季度网络人物评选开始,网友可以用投票的方式向心中的“草根英雄”致敬。投票可通过网站、微博和手机三种方式,从20位候选人中选出第三季度10位网络人物。

    据了解,本次评选共分提名、评审、展示、投票、计票及结果公示等环节。网民可通过三种方式参与投票活动,包括新华网网络投票(http://www.xinhuanet.com/newmedia/zgwsgd2013/index3.htm)、在新华微博参与投票、中国移动“手机早晚报”开通手机WAP网站投票。

    “中国网事·感动2013”评选活动由新华社主办,新华网为官方网站,中央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承办,知名地方网站、都市报和手机媒体共同参与,评选在网民中有较大影响力、主要事迹发生在本年度或在本年度引起网络广泛关注的网络人物。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574132765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