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3年09月30日 14:26:1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初小玲(左)与代表团团长交换礼物 钟彦 摄

    本网讯 以越南人民报副总编辑范伯盛为团长的越南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结束对我国的友好访问,于9月30日在上海离境回国。

    越南新闻代表团此次访华主题为“中国媒体的改革与发展情况”。围绕主题,代表团先后访问了北京、上海等地,走访了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中国日报社、中国记协、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国文化报社)、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和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等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较为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媒体改革发展现状和经验。

    代表团成员认为,借鉴中国的经验对于越南媒体的发展非常有意义。中国的媒体当前遇到的挑战与越南的情况非常相似,中国媒体应对挑战的做法对越南的媒体界非常有启发性,越南媒体的改革势在必行。他们一定要把此访得到的先进经验与国内的同行好好分享,推动越南媒体改革和发展。

    越南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9月24日开始访华的。(钟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更多阅读:
· 祝寿臣会见越南新闻代表团(图)
· 越南新闻代表团访华情况
· 越南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 顾勇华书记会见越南新闻代表团
· 越南新闻代表团考察我媒体集团化现状
· 李存厚书记会见越南新闻代表团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764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