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第二届“观众喜爱的主持人”评选活动启动
2013年09月29日 11:14:58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9月28日,“心悦百姓,行为民生”北京电视台第二届“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大型评选活动暨公益圆梦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高国全 摄

    9月28日,“心悦百姓,行为民生”北京电视台第二届“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大型评选活动暨公益圆梦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10位来自BTV卫视、新闻、文艺、科教、财经、体育、生活、青年、动画及纪实频道的铁杆观众现场为自己喜爱的主持人投出庄严一票,正式宣布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BTV新闻、体育、科教、纪实频道参选主持人代表集体上传手机相片,共同点亮首都绿色地图,响应“走近身边城市绿地、共绘首都绿色地图”公益新闻行动号召。高国全 摄

    从即日起到11月8日,来自BTV10个节目中心的84名主持人将共同唱响并践行“心悦百姓,行为民生”的活动主题,深入社区基层,关注百姓生活,服务首都市民,传播人间真情。广大观众也将通过对主持人业务素质、道德风尚、公益实践等综合表现进行全方位衡量,评选出自己喜爱的BTV主持人。

    评选活动期间,所有观众均可通过登录BTV在线进入评选专题页面为自己喜爱的主持人在网络上投票;也可以填写9月28日刊登在《法制晚报》、10月10日刊登在《北京广播电视报》的报纸选票,并在活动截止日期前将有效纸面选票邮寄至“北京建外大街14号时代文广文化传媒”收;另外,北京的观众还可以参加在评选期间举办的BTV主持人各场次地面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为自己喜爱的主持人投票。凡热心参与投票的观众朋友在本次活动结束后都将有机会赢得幸运大奖。为方便广大观众随时了解和参与活动,BTV还开通了96168热线接受观众电话咨询。

    据悉,本届北京电视台观众喜爱的主持人评选活动最终将评选出“观众喜爱的十佳主持人”10名,“观众喜爱的优秀主持人”10名,“公益之星”主持人4名,“电视新星奖”主持人2名,“最受青年观众喜爱的男/女主持人”和“最具网络人气男/女主持人”各1名。

   1 2 3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57413276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