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举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
2013年09月26日 15:46:52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暨蒙古语新闻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格日勒图主任授课中

仁钦老师授课中

教室认真听讲座的学员

    本网讯 9月18日,呼伦贝尔市记协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蒙语节目部联合举办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暨蒙古语新闻业务培训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蒙古语节目部主任、译审格日勒图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蒙古语节目部原主任、译审仁钦分别就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蒙古语新闻翻译原则、技巧和新闻语言的精炼问题等做了专题讲座,呼伦贝尔日报社、呼伦贝尔广播电视台以及呼伦贝尔市牧业四旗使用蒙古语言工作的新闻记者编辑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本着“分级分类、各负其责、不留死角、务求实效”的原则,对使用蒙古语言工作的新闻记者编辑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弥补了呼伦贝尔市蒙语新闻业务高端培训的空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赢得了广大基层新闻工作者的赞誉。(呼伦贝尔市记协)

 
更多阅读:
· 中国航天报社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
· 英大传媒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取得成果
· 河南省举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
· 重庆市举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 翟惠生作专题讲座
· 高善罡、李曜升、王亮谈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
· 江苏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综述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752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