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2014年节目资源推介会举行
2013年09月23日 13:50:3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网/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9月17日,中央电视台2014年节目资源推介会在京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央视今年首次推出67个新媒体产品参与广告招标。

    本次推介会是央视对2014年节目、广告资源进行的一次集中发布,也标志着央视一年一度的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预售工作正式启动。《中国新闻出版报》记者了解到,央视2014年将向综艺节目、体育赛事、纪录文化类节目发力,而这恰恰也是此次推介会重点推介的领域。在综艺节目方面,央视将主推《梦想合唱团》《梦想星搭档》《喜剧王》《我要上春晚》《谢天谢地你来啦+喜乐街》《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开门大吉》《黄金100秒》《幸福账单》等栏目。在体育赛事方面,将抓住“体育大年”的契机,做好世界杯与冬季奥运会的报道和广告招商。在纪录文化类节目中,《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开讲啦》这两档新栏目以及《舌尖上的中国Ⅱ》等纪录片都将进入招标环节。

    67个新媒体产品首次参与广告招标是此次推介会的又一个亮点。据悉,央视将在2014年全面实施新媒体战略,整合cctv.com和cntv.com资源,推出定向互动整合方案,吸引年轻受众。其中一种互动形式为“央视有礼”,通过智能手机APP,观众将在央视黄金时段看到广告画面上的APP图标,通过声音搜寻功能搜寻企业广告,就有机会获得企业的促销奖励。

    央视2014年广告招标预售在9月~11月间全面展开。与往年相比,2014年招标预售的创新点多,纳入的新节目、新产品更多。其中签约认购产品178个,加上现场招标产品和新媒体产品,招标总量比去年翻了一番。《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重点栏目的现场招标将在11月8日进行。(记者牛春颖)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574132742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