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寿臣会见日本新闻协会第31次访华团
2013年09月22日 15:11:20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9月20日在北京会见以日本北海道新闻社评论员松井敏夫为团长的日本新闻协会第31次访华团。

祝寿臣书记(右一)会见日本新闻代表团 王琳 摄

祝寿臣书记(右一)与代表团团长亲切交谈 王琳 摄

祝寿臣书记(右一)与代表团团长互赠礼物 王琳 摄

    祝寿臣对日本新闻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记协与日本新闻协会自1982年建立友好交流关系以来,通过代表团互访、联合举办研讨会等形式促进了新闻界同行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作出了贡献。希望代表团全面了解中国,真实客观地报道中国,为国家关系和人民友好事业的发展传递正能量。

    祝寿臣还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中国记协的基本情况和职能,并就中国新闻界改革和部分地方省市成立新闻道德委员会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日本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来华访问的,12名成员均为日本主要媒体的新闻记者。此次访问的主题为“中国能源开发与环境保护举措”。代表团将访问北京、沈阳、杭州、上海等地。(苏海河)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57413274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