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寿臣会见也门新闻部长阿里一行
 
2013年09月12日 09:30:22 |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右)同也门新闻部长阿里•艾哈迈德•阿姆拉尼亲切交谈 张业亮摄

    本网讯 9月11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在北京会见也门新闻部长、议会也中友好小组组长阿里•艾哈迈德•阿姆拉尼一行5人。

    祝寿臣首先热情欢迎阿里部长一行到中国记协做客。他说,中国与阿拉伯国家的友好交流源远流长。近年来,中国新闻代表团多次访问阿拉伯国家,中国记协接待了多个阿拉伯国家新闻代表团来华访问,双方新闻团组的互访,为中阿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了贡献。中国记协愿意进一步加强同包括也门在内的阿拉伯各国新闻界的友好交流。

    阿里感谢祝寿臣书记的会见。他说,中国在中东问题上一贯秉持客观公正的立场,得到了阿拉伯国家的普遍赞誉。此次访华旨在加强两国新闻界之间的联系,学习借鉴中国在新闻领域的先进经验,推动两国新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他希望中国媒体在世界上的声音能够越来越大,让阿拉伯世界的人民有机会更多通过中国媒体了解一个真实的中国。

    祝寿臣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记协的历史、组织结构、基本职能等情况并回答了客人关心的问题。

    阿里一行是应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邀请于9月9日开始对华进行为期8天的访问的。除北京外,代表团还将赴上海访问。(张业亮)

   1 2 3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713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