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寿臣会见约旦新闻代表团
 
2013年09月10日 14:31:14 |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约旦新闻代表团参观中国记协新闻走廊 张业亮 摄

    本网讯 9月9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在北京会见以约旦记协主席、《言论报》副总编辑塔里克•穆罕默德为团长的约旦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约旦哈希姆王国驻华大使叶海亚•卡拉莱参加了会见。

    祝寿臣首先代表中国记协热情欢迎约旦新闻代表团来访。他说,中国记协与约旦记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通过互派新闻代表团增进了两国新闻界和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他希望约旦新闻代表团通过此次访问全面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将有关情况介绍给约旦受众,为加深两国人民间的友谊而努力。

    塔里克对中国记协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在中东问题上的一贯立场得到了阿拉伯世界的普遍赞誉。两国新闻界之间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他欢迎更多的中国媒体到约旦访问,深入了解约旦。他们愿意将此次在华访问的见闻客观真实地传递给约旦民众。

    宾主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约旦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9月8日开始对华进行为期7天的访问的,访问主题为“中国新媒体发展情况”。除北京外,代表团还将赴湖北、广东访问。(张业亮)

   1 2 3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707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