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寿臣会见韩国新闻代表团
 
2013年09月05日 11:23:01 |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韩国新闻代表团参观中国记协新闻走廊 钟彦 摄

    本网讯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9月4日在北京会见以韩国记者协会会长朴钟律为团长的韩国新闻代表团一行11人。

    祝寿臣对韩国记协组团来华访问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记协与韩国记协自1992年建立友好交流关系以来,通过互派代表团访问加深了两国记协的友谊,促进了两国新闻界的相互了解。事实证明,两国间的新闻交流非常有意义。他表示,中国记协愿意与韩国记协开展更深入的务实合作。祝寿臣还向韩国新闻代表团介绍了中国新闻界和中国记协的发展情况,并回答了代表团成员的提问。

    朴钟律代表韩国记协和韩国新闻代表团感谢中国记协的邀请和接待。他表示,这次韩国记协组织了历史最强阵容的新闻代表团来华访问,相信此访不仅是文化之旅更是友谊之旅。很多团员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记协,都感受到了中国记协“记者之家”的温暖。他们愿意将此次在华访问的见闻客观、真实地传递给韩国民众。

    韩国记协成立于1964年8月17日,总部设在韩国首尔,是韩国最大的记者团体,现有10000多名个人会员和171个会员单位。中国记协与韩国记协于1992年开始协议交流,当年互访。

    韩国新闻代表团一行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9月4日开始来华访问的,期间将访问北京、山西、陕西等地。(钟彦)

   1 2 3 4 5 6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693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