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文报业协会年会在首尔开幕
2013年09月05日 08:55:46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世界中文报业协会第四十六届年会4日在韩国首尔开幕。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中国驻韩大使张鑫森出席年会开幕式。来自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地区、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中文报业机构的70多名社长、总编辑和精英代表参加年会并深入探讨交流意见。

  本届年会由世界中文报业协会和亚洲新闻集团主办,《亚洲经济》承办,主题为“经济发展对中文报业的影响”。年会将通过主题演讲、实地考察等形式,探讨在新的经济环境下,全球中文报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大时代赋予中文报业的责任和使命,用新的思路、新的智慧,去推动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世界中文报业协会成立于1968年,会员包括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日本、韩国、东南亚、北美、拉美、欧洲等全球100多家颇具影响力的中文报业机构。(马菲)

 
更多阅读:
· 世界中文报业协会第44届年会在新加坡举行
· 世界中文报业协会第43届年会在马来西亚举行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6928031